公司介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航 > 公司介绍

       常州领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实战管理培训的专业机构;常州市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理事单位;常州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08年4月成立至今,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下、结合本土和社会资源优势,得以迅速发展。领航所倡导及贯彻的“实践学习及转化”理念,即独创的4×3公开课培训模式及企业顾问内训12大流程模式,切实改善了企业培训没有针对性、实战性及有效性等头痛问题,弥补了传统的培训模式的不足,并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同,引起培训业的广泛关注。

 领航的师资团队主要是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公司、大型上市公司的管理者和专业机构的资深实战型专家和行业领袖,公司更广泛地和欧洲商学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等国内外资深学术研究机构展开交流及合作;以“时效、诚信、双赢、快乐”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真诚、专业、务实、高效的服务是领航永恒的追求。

常州领航服务过的行业覆盖电子、机械、化工、印刷、纺织、服装、食品、医疗、能源、电力、房产、市政、建筑等十多个行业,长三角地区的800多家企业以及江苏地区多个政府部门。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