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优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航 > 特色优势

一、行业积累


常州领航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实战管理培训与咨询,包括工厂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以及企业管理者能力提升的项目,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在长三角地区服务已过800多家企业,因实战、系统、务实的经营理念已和近上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核心优势


常州领航之所以能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独占鳌头在同行中脱颖而出;主要是凭借自己强大系统的服务体系、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从而形成自己的独特核心优势实现持续的发展。



三、客户见证


      以下为常州领航公司服务过的部分客户代表,公司自成立以来参加过领航论坛、公开课、内训、咨询项目的企业在江苏地区近800多家企业,其中很多客户都是深度合作5年以上。


四、政府合作


常州领航与江苏地区多个政府部门都有合作,如工商联合作推出的“民企管理升级公益培训”、工信局合作推出的“经信讲坛系列讲座”以及和各大协会商会推出的各种论坛和培训。





五、实战专家


      领航的师资团队主要是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公司大型企业的管理者和专业机构的资深实战型专家和行业领袖,公司更广泛地和欧洲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资深学术研究机构展开交流及合作;




六、名校合作


    领航与国内知名高校在培训课程、学术研讨、师资团队等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为企业提供广泛的学习与成长机会。公司还与高校联合一起推动政府部门的企业服务项目,为提升当地企业内部管理和市场竞争力而不遗余力。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