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17-18日常州某上市公司经理人胜任力锻造营内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6/19 8:46:44  来源: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高层领导不断学习与培训,企业老板及核心高管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普遍有了大幅的提升;但当他们想在企业中推行先进、科学的管理时,却发现原有的中层管理团队,因为固有的习惯和缺乏系统管理培训,已经与企业发展要求的差距越来越大!这种首脑与中层干部能力脱节的状况,已经严重阻碍了企业更大的发展。

     中层干部处在企业管理金字塔的中间,担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同时承受着来自上司、下属、同事、客户等多方压力,对其管理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企业快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中高层等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已经迫在眉睫!

        6月17-18日常州某上市公司特邀领航战略及领导力实战专家朱是为该企业的中层管理者讲授《经理人胜任力锻造营》精彩内训课程,以下为课程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