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安排 > 正文

5月5日溧阳《实效管理模式:发现企业内在的执行基因》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5/2 14:39:39  来源: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成长到一定规模,要想获得持续的发展,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管理规范,要么死亡!衡量一个企业管理水平的最高标准,就是将组织目标和个人目标合二为一。目标的实现靠执行,只有有效地执行,才能将预期的目标变成满意的结果。不懂执行,不是完整的企业家;没有模式,不能管控任何运营。

中国实效营管理联盟研发《实效管理—执行模式》帮助企业高层解决执行思维,将会为你呈现影响执行到位的真正原因,影响执行有效的真正问题。执行模式的中心要求就是把自己的事做到位。但是,如何做到呢?

二、【参会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一、【论坛收益】

正本清源:通过课程让管理者回归管理的本质,了解管理的常识;

醍醐灌顶:通过课程让不同层级的管理者清晰定位、把握重点、做出绩效;

拨云见日:通过课程让管理者们明白各种管理手段的本质,从而让管理变得有效;

运筹帷幄:通过课程让管理者了解各种管理工具的原理,让一切尽在掌握。

四、【活动时间】201855日(周六 ,下午1:00- 4:00)

五、论坛地址溧阳市委党校会议室(溧阳市南大街588号)

六、组织机构

主办: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溧阳市工商联        常州领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七、论坛内容

1.王道:聚焦执行原则——面对事实,解决问题

2正道:强化执行层面——分工合理,重点清晰

3通道:贯穿执行路线——路线贯通,执行推动

4力道:夯实执行基点——基点发力,执行做细è

2个执行基点:关键控制点、全员改善点


八、【特邀嘉宾】

周广峰老师高效团队管理专家

企业管理系统资深顾问

企业实战执行力专家顾问

企业经营管理资深教练

国内企业文化专家讲师

实战经历:

周老师毕业于吉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他长年致力于打造企业高效的运营管控系统和企业文化的研究工作,对企业团队打造、组织执行力、管理机制、企业文化建设、管理者领导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从事企业管理工作10多年的时间,从一名普通的员工到公司的管理者,从最初的跟随者到现在团队的带领者,培养了许多团队管理人才,拥有丰富的管理和打造团队的实战经验。周老师是一位严谨务实的实战管理专家讲师,在企业管理方面有着独特的管理技巧和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受到国内众多企业家的认可和赞誉。周老师至今已培训辅导过近2000家企业,现场接受周老师培训的学员有近10万人。他的演讲风格激情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对学员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和启发性,深受学员的好评和尊敬。

授课风格:

他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及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他的演讲全身心的投入,激情演讲、抑扬顿挫、将专业术语平民化,帮助学员理解深入浅出与浅入深出相结合,推崇寓教于乐及快乐学习的方式,强调学以致用为教育训练的最终目的,获得众多企业和培训机构等伙伴的高度肯定。

主讲课程:

《制度执行力——自动自发的执行系统》

《从战略到目标落地》

《万众一心——执行文化建设》

《结果执行力——向执行力要结果》

《晋升——从执行到管理》

《执行有道——如何100%达成目标?》

《实效管理模式》

部分服务客户:

中南重工集团、韶关南枫集团、广东华林化工、韶关自来水公司、乐昌市顺易房地产、青海核工业地质局、青海盈吉建筑集团、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江苏国立投资集团、徐州金石彭源稀土材料厂、徐州百盛商贸、江苏新沂农村商业银行、徐州欧蓓莎置业、徐州禹坤水利工程、徐州水处理研究所、宿迁盛辉汽车集团、淮安建筑设计、江苏威盛电源、扬州宏泰液压、宿迁江淮水利集团、连云港军港生态园、盐城博大名酒商行、江苏特别特服装、江苏奥斯忒食品、江苏帝豪装饰集团、南京高旺金属表面处理、昆山上艺电子、安徽宿松农商行、安徽九华水安集团、潍坊同诚铸造、菏泽凯阳木业、河北邵氏古典家具、浙江兰博生物科技

部分客户评价:

老师根据我公司的实际情况,帮我们建立了一套系统的管理流程,让我们深知:要做一个持续取得成功的企业,是要靠内部管理而非外在机会!

——河南环球实业集团董事长郭中奎


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靠原则做事、用结果交换、对自己百分百负责任,这些都是中旭带给我们的先进理念,能为我们工作和成长提供强大动力。

——乐昌顺易房地产董事长温桂华


老师培训实用性很强,实实在在为我们企业管理提供一些创新性思路。

——徐州金石彭源稀土材料厂总经理刘建

老师讲授的管理方法、管理工具非常实效、实操、实用,让我们受益匪浅,非常震撼我们邵氏红木决定和中旭股份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一起合作共赢!

——河北邵氏古典家具董事长邵桂岭

我们公司在培训上很舍得投入,一年上百万的经费,就是苦于找不到一家长期合作的培训公司,今年年初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接受了深圳中旭集团关于执行力的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后期我们又合作了“共建企业西点军校”的项目,目前我们公司的组织执行力从根本上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

                                                                                                                                   ——浙江吉奥汽车集团董事长缪雪中








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溧阳市工商联

常州领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184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