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安排 > 正文

停课不停学--领航线上训练营开播

发布时间:2020/2/25 10:29:25  来源: 

 面对全国疫情,我们生活、工作仍要继续,企业如何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开工?

◆ 我们以什么心态面对企业经营困难、人心浮动、业务下滑、交通、物流困难呢?

现金流“被”断,企业濒危!线下出口“被”堵,线上营销作战能力如何开启?

◆ 有没有办法让我在疫情中占领市场?

◆ 我们过去的经营模式是否可以经住风雨的洗礼?

如何对当下的经营理念思考与重组,破局突围逆势盈利?

.........

众多企业的领导者在大疫情新环境下陷入深深的思考,何去何从,又心归何处?

为此常州领航企管公司除陆续推出的线上系列公益 外(详情查阅领航公众号:linghangqiguan),我们还根据企业需要推出了员工心理建设、线上销售突破以及社群运营孵化等线上系列训练营课程。有针对不同群体的系列线上公开课(7天课程,仅收299元/人),也有专门为一家企业设计的系列线上内训;如有兴趣的企业或个人欢迎微信或电话联系咨询我们。

更多详情致电0519-88166783,13338806783(同微信号) 或QQ:2106962536 咨询。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