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月14-15日《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9:09:36  来源: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是在经济全球化和企业面临技术、管理创新的背景下,为提升整体绩效,维持和加强企业竞争优势而产生的一种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它将企业的注意力集中于企业战略的实现,通过系统优化与机制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效率与人员效率,围绕人才梯队与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获取、开发、保留和激励具有优秀素质的员工,来持续累积和保持竞争优势。因此,从职能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转向战略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是当前人力资源管理者面临着的巨大挑战。

   11月14-15日常州领航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程老师在常州市委党校为70多位企业中高管讲授《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精彩、落地课程。以下为部分授课现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