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2月15日《宏观经济趋势与企业经营战略》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8 9:27:10  来源: 

      12月15日下午,由常州市图书馆、常州市政协文史馆主办,江苏智慧格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领航公司协办的“宏观经济趋势与企业经营战略”论坛在常州市图书馆负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常州市政协领导和政协近120名企业家委员,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格局屏天下联合创始人李军,80名上市公司背景企业代表,40名社会企业家及热衷于企业经营的读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政府光大集团(深圳)投资管理人李真教授以“宏观经济形势”、“企业经营战略”两大模块为重点,作了论坛主旨演讲。他引出了“K物种”和“R物种”的双物种理论,详细阐述了企业家的创新生态,并以四个问题的解答——如何做给投资人看的商业计划书、如何用投资人对话法梳理融资素材、如何进行融资路演、如何进行融资谈判为在场企业家演示了后疫情时代企业经营的资本路径。



       论坛闭幕后,企业家们与专家移步常州市图书馆十楼中庭,参加了“企业经营战略”主题沙龙,纷纷为当前经济形势建言献策,并交流分享了成功案例与经验,为本次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