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15日常州某卫生用品公司“质量提升与现场5S改善”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9/16 10:31:05  来源: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质量成为企业运营管理的基本问题之一,也是竞争力的主要来源之一。卓越的品质控制能够帮助企业缩短总运转周期、降低质量所需的成本、缩短库存周转时间、提高生产率、使顾客完全满意、最大限度获取利润,是组织实现战略目标的强有力的保证然而企业品质管理的思想意识、员工素质远达不到要求。众多企业选择培训改变现状,但是收效甚微。企业需要一种更有效的培训方式,扭转品质管理在生产过程中的被动局面。

       而现场5S管理可以说是公司各项管理的基础,更是改善工厂现场管理水平的利器,也是提升工厂形象的第一名片,同时也是打造员工“严谨认真、严守标准、团队合作、追求卓越”这个良好习惯的有效平台。5S活动强调从小事做起,凡事皆讲究,凡事皆认真。推行5S活动可以创造安全、舒适、高效、整洁、文明的工作环境,形成工厂管理三化(规范化、干净化、可视化)。5S活动推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塑造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对个人,可改变自我,超越自我;对公司,可内练筋骨,外塑形象,增强竞争力。

     9月15日领航企管公司为常州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就产品质量与现场5S举办为期近一年的“质量提升与现场5S改善”咨询辅导项目的启动仪式,特安排领航资深实战生产管理专家徐老师和刘老师一起为此次项目做培训与辅导咨询;以下为项目启动现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