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领航受邀参加第六届全国知名培训机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8/5 14:48:48  来源: 

728-30日由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培训》杂志社、中国培训行业机构联盟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中华培训网、商战名家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知名培训机构交流会暨2009百佳管理培训师南京演示会 728-30日在南京新华大厦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向记者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培训和企业的人才发展已日渐成为每一个企业管理者必须重视的核心问题。《培训》杂志希望通过举办这次交流会,促进培训行业健康发展。

为保证培训行业健康发展,由《培训》杂志倡导,培训机构联盟将就管理培训的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朱伟正向表示,保证培训行业健康发展的核心应该是建设一支专业能力墙、道德水平高的培训师队伍,而建立健全培训师的准入机制、评选机制、培养机制、管理机制、使用机制和监督机制则是达成这一目标重要的制度保证。

本次交流会又是中国培训行业机构联盟组织的“2009年度百佳管理培训师评选活动的重要环节——培训师现场演示会的第一站,中国企业培训行业机构联盟秘书长、《培训》杂志副主编陈强向记者透露,中国百佳管理培训师评选活动将通过评委推荐、培训师自荐、组委会邀请的形式经历评审委员会初选、现场展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过程产生年度百佳管理培训师。

据悉,本次机构交流会有200多名来自企业培训部门和培训机构的代表参加,常州领航企业管理顾问公司作为常州地区唯一一家受邀机构,也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将有近60位候选百佳培训师进行现场演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