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09年10月《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09/11/2 15:11:20  来源: 

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之角色认知

   班组长肩负组织运作、目标达成、承上启下的任务,藉以维系企业生存与成长的动力;身为生产主管更承担成本、品质、交期的责任,常因市场频繁变动、生产不畅、品质不稳定而大叹主管为难,终日战战兢兢,疲于应付,难有能力进展,更难带领高效团队完成既定目标……

通过王老师《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之角色认知模块,强化企业班组长的综合素质,提高主动管理的意识,理清正确的工作思路,弥补科学管理的知识和方法,解决工作中实际困难。

一、课程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10月31日(8:30--12:00,13:00--16:00)。

地点:常州椿庭大酒店16楼会议室(常州市局前街2号,102医院斜对面十字路口旁)。

二、课程内容:

《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角色认知模块

三、课程主讲:王德友  老师

制造型工厂管理改善高级管理咨询师

领航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生产管理实战专家

中国培训师大联盟生产讲师

企业5S活动推行辅导专家

王老师有十余年制造企业生产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曾辅导过:海信集团南京公司、TCL集团无锡公司、富士通等上百家制造型企业。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