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09年11月《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第二堂课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9/11/24 15:15:08  来源: 

《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之安全管理与设备维护


安全生产是安全与生产的统一,其宗旨是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搞好安全工作,改善劳动条件,可以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减少职工伤亡,可以减少劳动力的损失;减少财产损失,可以增加企业效益,无疑会促进生产的发展;而生产必须安全,则是因为安全是生产的前提条件,没有安全就无法生产。

通过王老师《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之安全管理与设备维护模块,强调工作越忙越要注意安全,设备使用率越高,越要加强检修,任何疏忽、侥幸都会酿出不安全的祸端。

一、课程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11月2日(8:30--12:00,13:00--16:00)。

地点:常州椿庭大酒店16楼会议室(常州市局前街2号,102医院斜对面十字路口旁)。

二、课程内容:

《打造卓越班组长实战研修班》——安全管理与设备维护

三、课程主讲:王德友老师

制造型工厂管理改善高级管理咨询师

领航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生产管理实战专家

中国培训师大联盟生产讲师

企业5S活动推行辅导专家

王老师有十余年制造企业生产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曾辅导过:海信集团南京公司、TCL集团无锡公司、富士通等上百家制造型企业。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