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8月20-21日华日新材《管理能力提升工作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8/22 16:32:47  来源: 

面对全球市场低迷经济下行,华日新材的高层认识到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的竞争所以只有在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的同时完善管理制度,提升人员水平,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才能逐步让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而华日新材作为一家学习型组织企业的管理人员之前参加过很多不同类别和形式的管理课程,所以企业人事总务部领导认识到只有用不同的课程形式才能保证培训的效果,让培训的价值得到体现。但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培训才能达到培训效果,经过筛选最终和我们领航的顾问老师达成共识,采取以培训为基础、问题为导向的管理提升工作坊的全新落地培训模式来实施完成此次培训课程。

 下面为培训现场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