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月24日常州新拓《质量管理与看数据说话》内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7 21:32:49  来源: 

品质管理必须始于识别顾客的质量要求,终于顾客对他手中的产品感到满意。在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数理统计方法进行质量控制的量化,变产品质量的事后检验为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具有全面性、是全过程的、全员参与的质量管理。而在大数据时代,一切业务数据化,企业运营管控流程必须用数据和数据分析装起来,让企业在日常的运营管控决策上做到更加精细、精准、有效,减少试错成本,提高管理的确定性。让每一个决策背后都有数据支撑,做到“一切用数据说话”。

11月24日常州新拓工具内部管理提升系列之《质量管理与看数据说话》培训在公司2楼会议室进行课程特邀常州领航资深实战企业管理顾问导师徐老师围绕全面把握企业全员参与品质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如何获得品质管理与控制方法。以及如何学会盘点企业数据资产的方法,理解数据关联的价值,重视数据的质量,提高企业数据资产价值,用数据驱动企业的运营效率的提升展开一天的培训以下为部分培训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