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2月13-14日上海网络科技股份公司《中基层主管能力提升》内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2:54  来源: 

现在企业中基层管理人员,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级希望自己执行到位,下级希望自己指挥得当,同级希望自己多多配合。一提到现状,很多人都会用“忙、乱、累、烦”来形容。那么一名优秀的中基层管理者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能力要求? 中基层管理者如何激励下属员工充分发挥团队的工作能力? 中基层管理者如何掌握良好的沟通技巧并改善与其他部门之间的人际关系? 中基层管理者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利用现场工具对现场进行改善?

12月13-14日上海网络科技股份公司特邀领航资深实战派MTP管理训练专家朱老师,在美丽的黄山脚下丰大国际酒店为近30位企业核心中基层管理人员讲授《中基层主管能力提升》精彩课程,本课程给出一个中基层管理人员管理工作的全景图,帮助中基层管理人员全面理解管理内涵,由内而外的提高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从而全面提升团队绩效。以下为主管营培训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