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月4-5日常药厂《精细化管理与成本改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0 15:08:44  来源: 

精细化管理是一种理念,一种文化。它是源于发达国家(日本20世纪50年代)的一种企业管理理念,它是社会分工的精细化,以及服务质量的精细化对现代管理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大量民企、国企的管理软肋。管理企业的关键是建立一套好的流程并保证其得到切实执行。没有正式高效流程的企业,就像没有完善法律系统和公共管理系统的社会,充满着混乱、冲突和低效率,其管理者更像是消防队员,到处救火,穷于应付,其产品质量、生产速度和成本必然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改善流程,就是改善管理,就是提升组织竟争能力。

而企业都期望降低工厂成本来满足客户需求, 以适应当今激烈竞争的微利时代。生产制造部门如何减少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品质并消除浪费成为衡量企业是否具有竞争优势的重要标准之一;作为生产部的相关人员只有掌握并运用先进的现场管理技术,通过建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责任成本管理体系,才能持续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品质、改善工作效率,最终为企业获取倍增的利润。

11月4-5日领航实战派企业运营管理专家周老师为常州制药厂进行为期2天的《精细化管理与成本改善》培训,现场有60多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实战、互动、落地的培训,下图为部分培训现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