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4月25日《企业困惑突围--商业逻辑》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5/2 14:01:14  来源: 


      世界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21世纪企业间的竞争已经不是产品与价格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中国企业的低成本时代已经彻底终结,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众多制造业、外贸企业转战国内市场。中小民营企业都迫切期待掌握商业模式创新的秘密;风险投资最为关注“团队+商业模式”,伴随着VC风险投资在中国的火热,商业模式日益受到关注。创业板的推出更使商业模式大受追捧!毫无疑问,商业模式创新将成为中国未来5年企业最热门的话题!

      4月25日由常州市武进经信局和常州领航公司在武进区委党校联合开设《企业困惑突围--商业逻辑》课程,特邀华人杰出总裁导师、数百家集团公司营销战略顾问王恩福导师,从产品逻辑、人才逻辑、资本逻辑和方向逻辑四个方面,为武进区近50多位武进区的民营企业家讲授了一堂精彩商业逻辑课程。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