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7月17日《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8/9 16:19:26  来源: 

  研究表明:制造业中产品成本的50%-80%是在制造现场发生,90%的问题源于班组现场管理,因此现场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工厂管理的效率和竞争力,直接影响产品质量、成本、交货期、安全生产和员工士气,企业的班组长不仅承担着这些重要任务,还要上下沟通协调,管理好团队,需要较高的管理与沟通艺术。要成为优秀的企业,企业领导必须正视这一点:车间的班组长是工厂不可或缺的人力资源,卓越的班组建设是世界级工厂提升管理效率的重要部分。

  7月17日由常州市工商联主办、钟楼区工商联和常州领航公司共同承办的《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在钟楼区政府2楼会议室举行,现场来自钟楼区近200多位生产管理人员参加由领航实战派生产管理专家王老师讲授此次班组长管理提升课程。 课程从班组长的角色认知与管理基础、班组长管理人员的技能技巧、管理中有效沟通的技巧和有效地领导下属等方面展开,现场王老师用自己的实战经历和丰富的培训、辅导经验用心、激情、幽默的讲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