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5日开利地毯《生产现场5S及目视化管理》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9/6 17:32:17  来源: 

现场是工厂管理水平的直观和真实的反映。脏乱与落后、不文明是同义词,与低素质、低效率及管理落后联系在一起。一定意义上讲,现场就是市场。没有高水平的现场,就没有高质量的客户。

5S活动与目视管理可以说是公司各项管理的基础,更是改善工厂现场管理水平的利器,也是提升工厂形象的第一名片,同时也是打造员工“严谨认真、严守标准、团队合作、追求卓越”这个良好习惯的有效平台。5S活动强调从小事做起,凡事皆讲究,凡事皆认真。推行5S活动可以创造安全、舒适、高效、整洁、文明的工作环境,形成工厂管理三化(规范化、干净化、可视化)。5S活动推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塑造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对个人,可改变自我,超越自我;对公司,可内练筋骨,外塑形象,增强竞争力。

9月5日江苏开利地毯特邀常州领航生产管理专家王老师,针对公司先阶段推行的生产现场5S项目讲授了《生产现场5S及目视化管理》培训课程,现场来了70多位生产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王老师的精彩、实战的课程。

下面为此次培训课程现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