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28日新盛电器《工厂精细化管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9/30 11:14:12  来源: 

精细化生产是基于日本汽车工业20世纪在世界上崛起,是对日本丰田生产方式(Toyota Production System)的研究,以及对美国汽车工业的反思与总结,并结合中国大陆制造型企业的特点提出的一种生产管理方法。其核心是追求消灭包括库存在内的一切“浪费”,并围绕此目标发展了一系列具体方法,逐渐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通过实施精细化生产,可以使得生产周期减少60-90%,在制品减少50-80%,生产效率提高10-100%,不合格率降低30%,与工作有关的伤害减少50%。被喻为“改变世界的机器”。

《培训强企常州行》9月28日走进常州市新盛电器有限公司,特邀领航实战派生产管理专家王老师为30多位生产管理人员及中高层干部讲授《工厂精细化管理》精彩课程,以下为培训现场部分情景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