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月9日常州百千万工程溧阳万人班《企业精益生产与质量管理》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20:20:16  来源: 

精益生产作为当今全球公认的最有效、最灵活、最低成本、最具竞争力的生产方式,可以让企业:制造周期平均为同行的1/4 - 1/2 库存周转率大于24次/年生产效率每月持续提升1%以上增长率平均每月为业界的3-5倍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质量成为企业运营管理的基本问题之一,也是竞争力的主要来源之一。卓越的品质控制能够帮助企业缩短总运转周期、降低质量所需的成本、缩短库存周转时间、提高生产率、使顾客完全满意、最大限度获取利润,是组织实现战略目标的强有力的保证然而企业品质管理的思想意识、员工素质远达不到要求。众多企业选择培训改变现状,但是收效甚微。企业需要一种更有效的培训方式,扭转品质管理在生产过程中的被动局面。

     11月9日常州百千万工程溧阳万人班在溧阳市委党校三楼举行,特邀常州领航公司实战派生产管理专家徐超老师为现场300多位生产管理人员讲授《企业精益生产与质量管理》精彩落地课程,课程通俗易懂实战务实听者受益匪浅。下面为课程现场部分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