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21日溧阳《结果执行力》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6/24 17:19:18  来源: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成长到一定规模,要想获得持续的发展,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管理规范,要么死亡!衡量一个企业管理水平的最高标准,就是将组织目标和个人目标合二为一。目标的实现靠执行,只有有效地执行,才能将预期的目标变成满意的结果。不懂执行,不是完整的企业家;没有模式,不能管控任何运营。

中国实效经营管理联盟研发《实效管理—执行模式》帮助企业高层解决执行思维,将会为你呈现影响执行到位的真正原因,影响执行有效的真正问题。执行模式的中心要求就是把自己的事做到位。但是,如何做到呢?

    由溧阳工商联和常州领航共同举办的《实效管理模式——执行模式》课程今天走进溧阳中关村,特邀联盟资深实战管理专家马老师为现场近60多位企业高管讲授了《实效管理模式——结果执行力》实战课程。以下为培训部分现场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