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22日洛基木业《现场精细化管理改善与提升》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6/26 21:58:18  来源: 

     现场管理很重要,它直接反映出一个企业经营管理的总体水平,是企业的“名片”。但是国内的民营企业,远处看来是现代化的工厂,但是走进厂房内部一看,仍然停留在手工作坊的管理水平,粗放式管理,没有区域划分,物品摆放凌乱、随意,空间拥挤、脏污不堪,跑、冒、滴、漏随处可见,物品寻找困难,员工士气低落、工作效率低下,浪费随处可见,现场管理水平与企业形象差别巨大,很不尽人意。

     而当下在全球经济危机的不利环境下企业经营管理者们都在寻求“过冬”的良策,以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管理的总体水平,实现永续经营。要实现这一目标除了有好的战略规划外,必须从企业的现场管理入手,以规范现场,提帝效率、减少浪费,并改变员工的工作习惯,增强员工的归属。

     6月22日常州洛基木业邀领航公司资深实战生产管理专家徐老师为80多位生产管理者讲授《现场精细化管理提升与改善》实战课程,为了能帮企业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徐老师特留出15分钟让大家就工作中的问题或困惑进行提问交流,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凡响热烈 。下面为课程现场部分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