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7月19日新誉集团《现场质量管理与突破性快速改善》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8/13 11:09:49  来源: 

现场管理最大的功效是预防批量不良的产生。难点是原材料、生产节拍和突发异常的控制上。比如原材料,如何控制现场批量原材料不良?虽然生产前都有进料检验控制,但进料一般都是抽检存在抽样漏失风险,还有有些只有上线安组装后才能发现之不良靠进料检验并不能发现。再如生产节拍的控制,有数据表明大凡批量异常绝数是生产节奏失衡所致,如何保证稳定合理的生产节拍是一大挑战。最后如突发异常,尤其是突发的新异常,因没有之前经验、分析结果借鉴,质量决策风险剧增。

7月19日常州新誉集团特邀常州领航资深实战派生产管理专家徐老师为现场近30位生产现场管理人员和质量管理者讲授《现场质量管理与突破性快速改善》的实战课程,为学员分享了如何掌握现场质量快速突破性改善的实用方法与工具,创建品质稳定的现场与快速突破性改善的团队和机制,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更有效推进质量改善,提高数字化质量工作能力等精彩内容,以下为课程现场部分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