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8月10日光阳摩托车《制造业线上化转型与互联网思维提升》内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8/13 11:33:11  来源: 

为国内优秀制造业代表海尔、美的、格力、格兰仕、容声等一个又一个企业都在涉足互联网+制造。在互联网+时代下,外面的世界变了!制造业面临的市场环境变了,支撑制造业运营的旧的商业系统越来越不适应制造业的发展。互联网新秀们入侵了一个又一个传统制造业的地盘。传统制造业要进行互联网转型已经成为了共识。

制造业到底怎么转型,怎么迎接互联网,甚至大数据、人工智能AI,都成为摆在制造业面前的一个难题。这是一个属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那么,究竟如何转型呢?什么是“互联网+”呢?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下成功进行转型升级呢?

常州光阳摩托车作为摩托车行业的著名品牌企业,在现阶段的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固有商业模式发展的瓶颈和在现有商业模式下如何结合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发展?8月10日光阳摩托车特邀常州领航资深互联网实战专家贺老师为现场20多位中高管层讲授《制造业线上化转型与互联网思维提升》实战课程,老师的精彩授课给现场学员提供了很好的互联网思维认知与提升;更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下面为培训课程现场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