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29日常州新拓工具《部门岗位说明书编写》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9/30 15:11:38  来源: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企业管理说到底就是人力资源管理”。而人力资源管理其实是对岗位的管理。因此,在企业管理实践中,必须要对岗位加以充分研究,包括为什么要设置岗位,岗位的职责要求是什么,什么样的人能够胜任岗位,如何编写岗位说明书等。同时,企业也非常重视,如何明确人员配置标准,实现定岗定编,建立科学合理的人员结构模型和人员预测模型,从源头上解决企业人员超编和人浮于事等问题。

9月29日常州新拓工具内部管理提升系列之《部门岗位说明书编写》培训在公司2楼会议室进行课程特邀常州领航资深的企业管理顾问徐老师为新拓近20位管理人员就岗位说明书的编写思路和方法企业人员结构模型的构建方法以及企业各类人员的定岗定编思路和方法展开培训和辅导。以下为部分培训现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