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2月25-26日《绩效考核与管理》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2/27 17:18:53  来源: 

绩效考核(performance examine),是企业绩效管理中的一个环节,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部分,管理者采用科学的绩效考核方式,评定员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员工的工作职责履行程度和员工的发展情况,将评定结果反馈给员工的一个管理过程。

而作为管理者需要学习绩效考核管理学习绩效考核方法,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搭建符合企业绩效考核体系。通过科学的绩效管理,达到激励员工努力工作,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长远发展的目的。

2月25-26日上药集团常州下属企业2021战略落地与问题解决项目暨《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培训在企业会议室进行,领航资深管理顾问朱老师帮助了干部做了一个上一次项目课程的复盘与回顾,并结合企业实际需要讲授了此次为期2天的精彩课程,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以下为课程现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