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月1日常州某金属材料《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成功结案

发布时间:2021/3/2 9:30:36  来源: 

组织架构是企业的骨骼。组织架构是企业管理文化的实现方式。企业业务运营方式,有多种选择,这就是企业组织架构体系的作用。看似简单的“组织架构图”,看似没有多大作用的部门说明书。实际上蕴含了对企业战略、运营思维、管理理念、现实情况的综合分析与设计。是企业的软实力,是企业高效、顺畅运营的关键。而管理的实质就是管流程。客户需求是企业内一环套一环的过程运作实现的,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顺畅、高效、增值的运作流程是企业战胜意争对手,获得永续反的利器。

3月1日常州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期近3个月的人力资源管理之组织分工与优化咨询项目取得圆满成功;现场我们人力资源管理顾问王老师就项目完成情况给企业的管理人员做了详情的汇报与总结,以下为项目结案现场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