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月13日《AI时代下的人力资源战略管理》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3/15 20:39:05  来源: 

   

 随着人工智能AI步伐不断加快,未来的二十年,HR的许多工作可能都将被人工智能取代。但劳动力本身不会消失,只是工作内容从低价值重复的工作,转变为规划判断、组织战略、情感投入、创新变革等高价值的工作。

人力资源工作非但不会消失,反而会从局限的人力资源管理升级为组织管理,首席人力资源官会变成首席组织官。人力资源只是协调企业内部和外部的人相关的资源,及组织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工作。而首席组织官的着眼点在于帮助组织获取相关的能力,而不仅仅是拥有人。

3月13日常州百千万工程武进万人班特邀领航人力资源管理实战顾问张老师为50多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讲授《AI时代下的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实战前沿课程,以下为课程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