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月14日《目标与时间管理》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3/15 21:52:07  来源: 

     目标管理就是一种业务管理和考核方法,使每一位管理人员或主管皆按其应该达成的目标与成果,订定其一年内或一定期间内具体可行的工作内容与进度,并以目标衡量实际的成果。若因内、外因素的改变而影响目标时,实时采行改进方案。在企业经营中,如何提高工作绩效,创造营利,一直是倍受重视的课题,经理人皆具备专业知识与技能,而如何将所有能力发挥的更有效能,协助经理人建立对时间正确的态度,并有效运用计划与管理工具,使其更能积极有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并能拥有自我充实而成功的生涯,正是本课程将达成的目的。如何在工作时间内完成最多的事 如何有效率的乐在工作相信这些都是每个人想学习的一门学问。

     3月14日常州百千万工程武进万人班特邀领航管理顾问王老师企业40多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讲授《目标与时间管理》的实操课程,课程采用小组讨论案例研讨式授课;以下为课程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