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4月8-9日《战略落地与问题解决》项目推进绩效复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4/13 10:31:28  来源: 

       所谓战略落地,就是企业要在能力与资源的基础上,把企业的内部能力与资源转化为现实的战略竞争力,避免战略与运营系统脱节。研究表明,全球的企业中只有10%的公司能让战略落地。那么,是什么阻碍了90%的公司战略不能落地呢?战略的落地到底有多重要?“有没有战略已经不再是衡量一家公司好与不好的重要标准之一,而要看战略落地和执行的效果。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日益成为当今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问题意识强且解决问题能力高的管理人员,就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企业战略的有效落地。

    为了支持上海药业集团某分公司的《战略落地与问题解决》项目能更好地落地与实施,4月8-9日项目负责人朱恒正老师为该项目的每个小组进行一对一组进行项目推进辅导和绩效课程复盘,每组成员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都得到了充分的答疑和解惑,朱老师的专业和敬业精神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以下为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