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4月22日战略落地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4/23 11:02:31  来源: 

       作为企业的高层乃至一把手,排在第一位或含金量最高的是什么工作?让我猜猜——

告诉大家未来去哪?咱们怎么去?今年要做成什么?凭什么能做成?咱们怎么做?

专业的说法,就是两个字:战略!具体一点,战略规划和战略落地

规划再好,关键看落实。你是怎么战略落地的?在战略落地过程中,又遭遇了怎样的挑战和困惑?

《战略落地的三大关键》不但指明高层在战略落地中应扮演的角色,还给出战略落地的关键路径及着力点,真正做到公司战略人人有份、点点出力、时时兑现

4月22日下午举办的《战略落地的三大关键》高端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课程核心内容披露:年度重点工作怎么来的?个人绩效指标怎么就和战略挂钩了?如何聚焦关键流程,从而做到公司战略点点出力?如何运作绩效闭环……,以下为现场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