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20日上药集团下属企业《战略落地与问题解决》项目成功结案

发布时间:2021/5/25 9:47:10  来源: 

     5月20日,上药集团下属企业的“战略落地与问题解决”培训项目举行成果汇报暨优秀表彰会。历时9个月的培训,全体中高管汲取到了丰富的管理知识,积累了许多实践经验,也收获了一段属于自己的学习心路历程。“战略落地与问题解决”培训项目是常州领航公司专门针对客户中高层管理人员设计的管理能力提升项目,旨在帮助企业中高管开拓思维,提升管理能力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八个小组学员代表们纷纷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向大家展示过去九个月里小组取得的丰硕项目成果,并成功经受住了现场其他组组员“刁钻”提问的考验。评委老师们为他们精彩的表现以及全体学员的努力和付出点赞。

本次培训项目打破了传统的讲师授课模式,以当下最亟待解决的公司经营管理问题作为切入点,确定了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目标课题,并采用导师辅导的方式,带领学员们循序渐进,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修炼,不断地认知自我、突破自我,最终八个小组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聿秋充分肯定了八个小组的项目成果,并指出,为期9个月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不仅增加了彼此的认知和沟通,还发现了大家身上具备的优秀品质以及出色才干,更通过思考并践行项目课题内容,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业务和管理工作开展。培训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课题仍要向纵深方向继续推进。为此,老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密关注医药行业发展新形势,制定科学战略,明确公司发展方向;二是工作要更有激情,特别是商业板块要营造积极进取的商业氛围;三是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在今后经营管理工作中,既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要培养和锻炼能说、能写和能干的本领,努力让自己成为在各自岗位上全面、系统的管理人才。

    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书记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效果,这次培训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填鸭式授课,而是将管理方法与解决问题相结合的成功实践。陈书记从目标导向、团队力量和自我展现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这九个月时间里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国内著名咨询公司的“践行抱负、敏锐学习、人际通达、跨界思考”人才标准模型的四个维度。对照上述四个维度,陈书记指出:全体中高管要用超常规的创新精神去破局;要更富有激情去闯局;要汇聚众力去布局;要以严谨的态度向更先进、更优秀的企业去对标;要敢担当、敢作为。最后,他希望大家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一起携手努力,共同期待、打拼、收获!

       公司总经理助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战略落地与问题解决”中高管培训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并分享了此次培训内容设计的出发点:一是推动公司战略进一步落地;二是提供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的平台;三是营造团队合作的氛围。针对公司今后的培训工作,陈总指出,将进一步完善培训计划,并集中全体中高管智慧,听取一线业务团队建议,确保培训主题与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培训方案更科学。最后,她感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以及培训老师的辛勤授课。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