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3-4日常州*焊割公司《战略落地项目》启动暨工作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6/7 10:28:50  来源: 

没有战略的企业就像在险恶天气中飞行的飞机,始终在气流中颠簸,在暴风雨中穿行,最后很有可能迷失方向;没有战略的公司,好比昙花一现,在市场竞争的舞台上,随着环境的变化,很快就会衰落。在影响公司寿命的众多因素中,除发展环境、产业结构、组织管理、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和资金规模外,对战略的重视程度,以及战略的成功与否,对公司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
  战略规划管理目的是在全面分析公司内外部环境的基础上,“知己知彼”,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提高企业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的能力,进而实现“基业长青”。从本质上来看,战略规划管理兼具科学性与艺术性,强调在科学系统性分析的基础上,艺术地运用各种管理手段,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战略规划管理不仅仅是一种重要的企业实践活动,更是一种理念和思维方式。

6月3-4日常州某某焊割有限公司《战略落地项目》启动仪式暨战略规划工作坊在企业会议室举行,现场由企业总经理张总、领航企管学院闵奕中院长、战略落地项目专家朱老师和人力资源专家张老师分别做了项目启动发言和实施计划报告,启动会结束后朱老师做了两天的战略规划工作坊,帮企业梳理出企业未来3-5年的发展目标和对应的改善计划...以下为启动会暨工作坊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