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7日江苏某装备公司事业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1/6/8 15:52:52  来源: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企业的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人力资源管理已成为企业成败的关键,健全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尤是企业持久健康发展的核心所在。而企业的管理体系建构、组织能力培养和企业文化的形成是一个需要基于战略、长期投入、精耕细作的系统工程。系统、全局的眼光来理解人力资源管理,在公司内建立与企业发展所匹配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从而更好的吸引、保留与激励优秀人才,确保主管管理水平与员工能力的提升。


     6月7日下午3点江苏某装备公司辅机事业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启动,特邀领航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朱老师、张老师从组织架构、薪酬设计、绩效考核三个方面为该企业进行为期近3个月的咨询辅导服务;以下为项目启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