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25日常州某焊割公司第二次战略规划工作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6/26 16:09:48  来源: 

战略规划管理目的是在全面分析公司内外部环境的基础上,“知己知彼”,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提高企业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的能力,进而实现“基业长青”。从本质上来看,战略规划管理兼具科学性与艺术性,强调在科学系统性分析的基础上,艺术地运用各种管理手段,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战略规划管理不仅仅是一种重要的企业实践活动,更是一种理念和思维方式。

6月25日常州某焊割有限公司第二次《战略规划工作坊》在企业会议室举行,战略落地项目专家朱老师在第一次的战略规划工作坊帮企业梳理出企业未来3-5年的发展目标和对应的改善计划后,对计划实施给予建议和意见以及如何实施进行了辅导和培训...以下为启动会暨工作坊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