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26日常州某新材料股份公司《金牌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6/28 16:20:13  来源: 

班组长在企业管理中起着“兵头将尾”的作用,是企业最基层的管理者。而运输企业点多面广,流动分散,服务面广,灵活性强,在企业的发展成长中,班组管理,班组建设起着决定性作用。运输企业各条运行班线中,维修班组中,站务作业中都有班组长在生产一线管理指挥,如何发挥好班组长的作用,提高班组长自身素质,对加强企业管理,增强企业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具有重要意义。那么作为运输企业的基础管理者如何当好班组长,如何发挥好班组长在运输企业中的作用将决定企业的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

        626日常州某新材料股份公司特邀常州领航公司资深管理培训专家徐老师为现场40多位生产经理、车间主任、生产主管、班组长等一线主管讲授《金牌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课程沟通技巧和执行力提升等方面培训,现场结合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展开,培训时学员掌声不断收获满满,大家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当天的学习;以下为课程现场的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