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8月30-31日《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内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9/9 16:57:28  来源: 

8月30-31日《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内训成功举办


8月30-31日领航公司特邀资深实战管理专家范老师为常州博朗森思百纳医疗器械公司做了为期2天的《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Failure Mode Effect Analysis,FMEA)培训,FMEA是一种系统化之工程设计辅助工具,主要是利用表格方式协助工程师进行工程分析,使其在工程设计时早期发现潜在缺陷及其影响程度,若能及早谋求解决之道,则可避免失效之发生或降低其发生时产生之影响,提高系统之可靠度。


       FMEA建立之数据为博朗森思公司提供知识之根源,亦可转成故树(FTA)及可靠度方块图分析之数据,用以分析系统的可靠度及安全性,在产品研发设计之初即能在产品使用之前预测其结果,此手法可以协助设计人员突破和改良产品,于设计阶段就能将可靠度植入(design-in)。学员们积极参与课程的学习研讨,收获了知识也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下面为课程现场部门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