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月6日《领导力沙盘之全脑表达》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0 15:20:11  来源: 

为了帮助大家在职场还是在日常生活中表达的过程中遇到下列问题:

我想说,怕又说不清,不想说出来;
我说了,别人不认可,不想听下去;
我说了,别人愿意听,但是没结果;
我说了,自己忘记该接着说什么话;


11月6日下午2点由常州技研会主办、领航和全脑表达俱乐部共同承办的《领导力沙盘之全脑表达》培训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现场来了20多位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由朱宪老师主讲的互动、实战、落地的沙盘课程

全脑表达沙盘课程更关注语言背后的思维,因为清晰的表达来自于清晰的逻辑思考,课程借助《全脑表达》沙盘及相关理论、工具,充分调动左右脑的力量,帮助大家提升表达能力,增强语言影响力。让我们掌握理性左脑系统思考方法,使用左脑结构化的表达,更让我们掌握感性右脑的刺激技巧,使用右脑力量直抵人心。让学员在不知不觉中,感染听众,收获超乎想象的影响力,成为一个会讲故事的人。

下面为部分培训现场: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