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月14日《创造高收益的阿米巴经营模式》课程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8 13:46:46  来源: 

 2017企业面对困境,如何冲出重围实现增长??创造一个人人成为经营者的机制,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也许是问题解决的很好途径!

 起源于京瓷的阿米巴经营模式是指将公司分成许多的每个业务单元(可以是一个部门、一条生产线、一个班组甚至到每个员工),每个单元就是一个阿米巴,都是一个独立的利润中心,就像一个中小企业那样活动,经营计划、实绩管理、劳务管理等所有经营上的事情都由他们自行运作,能让公司对市场的变化做出迅捷反应。

 1月14日由常州技研会主办,常州领航、和英咨询承办,常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新动力创业中心、全脑表达总裁俱乐部共同协办的《创造高收益的阿米巴经营模式》课程在新动力创业中心举行,特邀和英咨询杨国锋老师为40多位企业家精彩讲授了此次阿米巴培训课程……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