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月17日《如何成为教练型企业家》 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3/20 22:50:54  来源: 

  在企业管理中,“管事”容易造成公司的效率低下,“管人”容易形成官僚的体制,而“管心”则可形成一种聚合力的企业文化。317日由江苏中关村商会主办,常州领航承办,创业家成长俱乐部协办的《如何成为教练型企业家》公开培训课程在商会成功举办,现场特邀领航企业家教练何老师和领导力专家朱老师共同为溧阳的100多位企业家共同演绎了一场非同凡响教练领导力课程。


       备注:“教练”(Coaching)是一种改变受训者心智模式,激发其潜能,进而提升效率的管理技术,是提升领导力非常有效的途径。教练概念于上世纪80年代末诞生于美国,过去30多年间风靡欧美,许多知名跨国公司纷纷采行,并将之作为提升核心员工领导力的有效手段。教练涵盖情绪管理、教练心理学、性格学、情境领导力等课程模块,通过互动学习方式,引导管理者在日益多变的环境中,实现角色互换,以培育有利员工发展的企业文化,并促进组织绩效的持续提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