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月17日东方印务《现场问题分析与解决》内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1 9:30:53  来源: 

        生产过程中的管理问题千头万绪,企业管理者如果不能顺利找到问题的根源,就无法快速提高生产效率。在这种情况下全面分析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找到相应问题分析与解决方案,就成为生产主管的当务之急。在成功和岀色地完成一项工作的过程中,总会遇到或大或小的问题。如果没有掌握工作问题分析与解决的方法,对工作本身是一种阻碍。许多管理者常对以下问题感到困惑:如何抛开问题表面的迷雾,发现问题的本质和本源?如何改变原有的惯性思维与冲动型解决问题的习惯?如何用系统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并用有限的资源高效解决冋题?

        11月17日江苏东方印务有限公司特邀领航资深生产管理专家徐老师在企业内为50多位生产管理人员讲授《现场问题分析与解决》内训课程,通过问题分析与解决培训改变企业管理人员原有的惯性思维与冲动型解决问题的习惯,全面提升东方印务公司管理人员分析与解决冋题的能力。下面为此次内训课程现场部分照片:





  友情链接: 长江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和君咨询 北大纵横 培训前沿 总裁网 培训在线 时代光华管理培训网 《培训》杂志 常人网 优仕达猎头 淘课网 中国管理咨询网